close

我想只是一點變故。

完全不同以往的聖誕節,卻是史無前例的不開心。

Sad and down,自我呢?

身處一陣喧鬧中仍覺得自己是孤獨。

還是當自己好,不必像是演戲般過著每一天。

會討厭與人相處,終究是有原因的。

朋友是我生活的重心之一,而我卻又討厭與人相處,極其矛盾。

當在乎的人冷淡了,該怎麼做?

莫名然的失落,該怎麼治癒?

當身邊充斥討厭的耳語,又該怎麼忍受?

不想挑起紛爭,不想獨然孤立。

說過了承諾過了收起自己的銳利面,而後?

太多的問題,難解。

我還是想當原來的自己。

縱使被孤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ncelot01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