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時候我會感到很挫折。

是否自己做錯了什麼?

為什麼像個破舊玩具一樣被狠狠遺棄。

當一個人變得只為了有目的才找你談話的時候,我該哭還是該笑?

我討厭人際關係變得可笑。

也討厭別人侵犯我的領域。

更討厭的是人與人之間的疏遠。

沒有不爽,只是有點孤僻的想一個人靜一靜。

自我省思永遠派不上用場。

因為我們無法了解一個人的真正內心。

一年前,為了什麼原因決定遠走高飛,我忘了初衷。

原本已經忘了心痛的感覺,但此刻回想起來仍歷歷在目。

下定決心做個真正的自己,暗地裡我還是以前的我嗎?

我不確定,但我肯定絕對有所差別。

或許或許,一路直朝目標前進,會忽略太過身邊的事物。

但是一直停頓下來停看聽,我的目標又會在哪裡?

好像怎樣做都不對似的。

天啊,我只想開心大笑過著生活,為什麼煩惱總是緊跟在後?

我真的只是玩具,了無新意之後就被狠狠背棄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ncelot01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