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各位新年快樂這句話似乎有點來得太晚。

沒辦法一整夜幾乎沒睡的代價就是花兩天調整回來。

12月31號,超特別的日子,等著這天真的很久。

原本之前因為某些原因,讓我乾脆想放棄烤肉算了,幸好孟凡大人堅持下來。

「總不能讓人家期待那麼久又失望對吧?」哦哦哦孟凡大人我真的愛死你了。

於是這天特別起了個大早,整理書包和一堆雜七雜八用物(結果我還是錯過第一班車)。

來到學校看到大家來都提著大包小包只能說你們太辛苦了。

而後我這天真的不知道自己在幹麻,一直想著老天啊快放學吧這樣。

一整天的不專心,真的瘋了。

然後還要特別感謝一下1折的樣子,感謝你那提早的十分鐘讓我們可以充分準備。

(也讓蔡孟凡那個忘東忘西的豬頭不至於錯過校車。)

接著我想,平常搭楠梓線的一定內心OS今天見鬼了,怎麼人數突然暴增。

然後要到目的地的時候也很好笑,大家的大包小包完全霸佔了前面的置物籃,我們衝到前面搶拿行李,結果司機還差點關門開走。

幹!大家都在看我們,一整個丟臉。

可是期待已久的烤肉居然下起雨來,我在等接駁車的時候內心一直幹幹幹有如舞曲大悲咒不斷repeat,幸好臨時改到永睡家,要什麼有什麼一整個好方便。

不過永睡的隱私都在那天曝光了是嗎?XDD

去途中未免太過好笑,烤肉用品車頓時成了人口販賣車,大家在後車廂擠成一團真的讓我笑到無力(還很壞心的拍了照片)。

可是後來我才要抗議!

男生們一直生火生得要死,那群賤婊子居然給我躲在客廳玩牌!

要不是有我的墊板寶貝你們哪吃得到烤肉,哼哼!

後來大家吃的比我想像中的少,接著居然還跑去散步講鬼故事...乾脆下次來個說鬼大會好了。

跨年的時候仙女棒沒點著很可惜,不過大家玩得高興就好。

差點燒了菜園的人我真的很想知道是誰。= =

對了還有一點沒提,蔡孟凡你居然如此糟踏我的感情...什麼爛威爾鋼砲讓我囧到外太空去。

臭你媽我要拿它炸死你全家啦!

不過我愛死了勝利之花,所以可以扯平。

最後玩累了,洗完澡繼續臉書偷菜,一整個中毒很深。

深夜一點多大家都去睡覺,剩我跟拉機在客廳好空虛。

不過我們兩個看著追殺比爾智障到天亮,小瞇一下還被拉機叫上去睡覺...

九點鐘起來腦袋要爆...不過一切回憶都是值得的(大概吧)!

感謝大家辛苦的付出我們才有這麼好的回憶。

親親孟凡大人、永睡、薏仁、小白,你們這些奴隸們辛苦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ncelot01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