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像校慶過後就收不回來的樣子。

 

最近一直處在亢奮(?)的狀態,瘋瘋癲癲的。

 

遇到憨胞他們還說我嗑藥厚=_=

 

唉唉唉,我想我愛搞趴的壞習慣還是沒改過來。

 

常被人家說是夜店咖,其實我是乖寶寶一枚啊!

 

少來損毀我的清白!

 

下個禮拜聖誕節,FB和MSN我想會被一堆聖誕快樂塞炸,people in Mel, i miss u guys very much!

 

今年應該一樣是老梗,送些巧克力之類的。

 

好吧,其實是寫卡片很累又很麻煩(重點是對方看完搞不好就丟了)。

 

英研跟法文都要交換禮物....

 

為了省時省麻煩,我乾脆通通統一買金沙好了。

 

每換個對象就得想新梗真的很累耶。

 

最討厭送禮物了,買便宜的被嫌寒酸,買貴的又被嫌囂張,靠,到底要怎樣?

 

你們這些小奴隸們通通去吃大便好了。

 

下下禮拜四開心跨年,計畫完全秘密進行中XDD。

 

喔耶!我要攻佔永睡家,看他平常在家都搞什麼鬼!

 

屈就你的寒舍我還嫌委屈咧,居然還嫌棄我!

 

啦啦啦!今年我一定要親自跨年放煙火。

 

還有最近拉機很愛嘴砲我,我決定跟他絕交了!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ncelot01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