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沒這麼瘋了,禮拜四下午就很歡樂開始high了起來,204真的很厲害,純手工製作的遊行走總錦標第一,雖然我不知道是怎麼了,但真的很讚!

好好笑的舞雞舞雞我在旁邊又看又笑的,第一次站這麼突出,覺得有點丟臉的說,哈!

一下子四百一下子大對接力,好久沒跑得那麼賣力,整天兩腿發酸,雖然沒有得名,但是過程讓我無比歡樂。

......

中午拉機表演我第一次看,會不會太冷淡啊他,整個人像是要鬼隱一樣,虧我還幫他吼得這麼賣力。

......

下午大隊接力好累好想睡,躺在我們的製造機上發覺大家睡成一團,204真的很敢,光天化日之下就直接大辣辣的睡。

薏仁真像個照顧家人的老媽子,還提醒我們要去報到了。

......

跑完大隊一整天的行程算是快結束了,去喝水的途中被要求握手,我內心靠么天啊!我居然是真心話大冒險的懲罰,真的太不堪了!

304們,居然認得我,我都不記得他們的臉了說,有啦那個副班長,起初讓我shock到的人,不知道簡38後來怎麼跟他相處了。

不過被稱讚還是有暗爽到,哈哈哈哈。XDD

......

園遊會來了,早上差點爬不起來。

到了學校脫褲子,幹,我真的很熱啊,窄管是我的生命啊!去~

之後下去接洽的外包廠商讓我有點小不爽,讓他們進來賺還擺那種姿態,以為高中生好欺負。

拿著大聲公叫賣,其實我很想轉過去對他們吼,跩個屁啊,王八蛋。

好不容易熬到交接,還好有好麻吉拉機陪我,不然我大概一直擺臭臉給別人看。

校慶表演我覺得狀況百出,問問徐不內居然還整個大delay。

拉拉主持很辛苦壓力很大,穿禮服的樣子很美,不過接下來要拍照就破功,這女人真是....

新莊大傳表演很辛苦,我們找不內他們時候有看到排練的樣子,蟲蟲凶巴巴的樣子讓人心驚驚。

不過可能是太緊張吧他們,講話有些不太清楚,其實我不是很懂在演什麼。

熱舞表演很精采,不過我還是覺得前前屆的比較好看(啊~~別打我),蔡宛芸判若兩人,看她跳舞的樣子很難想像她內向。

之後一堆歌唱表演,我和拉機很賤的直接走掉不想看。XD

之後還有看到畢業的熱音社長小異,果然老人比較不一樣,讓我哀怨的一點是值班的時候沒看到熱舞表演,感覺那場很精采。

還有老師跳麥可的舞,雖然普普但真的值得鼓勵。

......

校慶鬧轟轟的結束了,雖然我們和廠商不歡而散。

一堆人買史迪奇槌子PK,場面超好笑,不過我回家後就拿去送給大嫂兒子,真可惜。>"<

之後抽獎感覺好無聊,走了一整天腿快斷掉,和拉機光明正大的走人,哈哈。

新莊校慶,是我們最後一次放開懷玩的機會了,明年的今天有終關魔王學測在向我們招手,我只要一想到,就整個頭皮發麻。

但是快樂就好啊!=)

感謝204,歡樂不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ncelot01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