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算是玄談一篇吧!

一直以來,我好像都在追逐著什麼,卻又不懂究竟自己想要什麼。

有時候,我覺得自己好像是傀儡一般,被某著東西支配著。

當他們將那東西拔掉的時候,我感覺搖搖欲墜。

一切都在崩毀似的。

我想我是活得很空白的人,一直以來。

從小到大,不特別突出,就只是普通而已,甚至是被拿來和別人比較的附屬品。

彷彿天生就是多餘的一樣。

我不夠聰明。

我不夠靈敏。

甚至也不勤快。

卻常常被拿去比較,然後換來的是一頓斥責,或者冷朝熱諷那樣。

自小討厭被比較,憎恨著。

長大了,也釋懷了,我接受自己的零優點,我就是一個城市裡普普通通的平凡人。

別人怎樣優秀怎樣厲害是他家的事,我管他去死。

我只想過我自己,我不需要他人來左右我的人生。

說我叛逆也好,說我不聽管教也好,但我想過什麼樣的人生...

為何要由爸媽還有姑姑你們來決定?

我十七歲,我開始有自己的想法和目標。

我決定放手去做,年輕就這麼一次。

我一直以為人生只要活到四、五十就夠了,真的。

我不想看到以後自己的老態,我不想當這社會上的累贅,當我看到社會上一堆垂垂老矣的老人我感到一陣心煩。

遇過的,以老賣老的糟老頭,上公車硬擠掉你,彷彿他最大的歐巴桑...

說真的,不過是活得比較久而已,不是嗎?

五十人生,真的夠了,太多了。

於是現在,放手追逐,自己的目標。

我不希望當我死去的那一刻,這生的成就也是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ncelot01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