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先不管這張圖我拍得亂沒重點。

畜生家的東西真的不錯吃耶!國賓來的主廚果然不是蓋的。

老早就知道畜生家的餐廳在中秋節那天開幕,於是趁著今天老媽約著阿姨還帶著我一同來雞蛋花。

阿姨不愧是走遍全省各個餐廳的老饕啊(菸),一進門就從餐廳裡的裝潢開始評論起來,還有一切擺設和流線的位置。

和阿姨聊天真的可以學到很多,除了拿著餐點還得經過廁所之外,其他部分真的都不錯,畜生你不用怕啦,阿姨給你家的評價很高耶!

雖然之前就來過一次,不過這次再來感覺畜生家好像又變更大了...

服務生領著我們到後方的位置,起先拿起菜單我蠻囧的,怎麼只有兩頁,我覺得菜單應該要再豐富一些。

而後我們決定全部都吃自助式的,一個人220,起先我覺得這個價錢普通,等到用完餐之後我覺得算這個價錢太便宜了啦!

東西真的很多都很好吃,完全沒有台菜的味道,那道咖哩豬排嫩到不行,阿姨一吃就愛上那道菜了。

我呢則是好喜歡那道烤布蕾,焦糖的味道還有嫩度完全就是五星級飯店等級的!

用餐用到一半畜生的姊姊走過來打招呼,起先她有化妝,我一時間認不太出來...好糗。而後她的表現更讓我吃驚,她以前叫我都是那種大聲公的粗魯性,怎麼今天變那麼斯文= =。

不過好在對我們不錯啦哈哈,還幫我們打九折,那麼忙還陪我們小哈拉一下,畜生姐和我阿姨談話的時候一定覺得難以招架吧!

阿姨可是老江湖啊(菸)!

然後就吃這麼一趟回來,我發現雞蛋花真的整體表現不錯(除了服務生好多之外),將來大概會是波希塔諾的頭號勁敵吧!因為就連我都開始猶豫下禮拜要去波希吃焗烤美食還是到雞蛋花吃到飽了>"<。

突然多出這麼棒的選擇又幸福又討厭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ncelot01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