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te about...Newton.

Ms Newton是一位偉大且優秀的ESL老師(當然不是)。好吧,總之關於她的壞話實在太多太多了,多到打出來會非常厭煩的程度,於是我只好藉由反諷來調劑一下身心(是這樣嗎?)。

自從今年度開始,我們的ESL課程本來從只有一天是由Newton接掌變成了兩天,我敢打包票的說:這絕對和我這學期變混有關係(其實是自己懶)!

老是將自己的思維強加諸於我們身上不說,甚至連我們對英文的看法和意見也要有所批評,寫給她改錯的文章總得被她用紅筆塗塗寫寫好幾遍,不僅滿江紅甚至是面目全非。

這人,太討厭了。

加上她今天宛若隔壁家出殯請法師來念經的誦讀文章,不僅只是令人昏昏欲睡的程度而已,我偶然抬起眼睛看到的是一片屍海,眾人抵擋不住Newton如同佛祖般的聖人光輝而五體投地,敬畏不起(好啦其實是全部睡死),她討人厭的程度更上升了五十個百分點(據說已經破表)。

最讓我驚訝的是來自香港的Ryan,平時的他上課總是安安安靜靜守本分(大概),沒想到今天Newton幾句碎碎念令他發飆了,口中罵出粗話,忿忿的走中語言中心去拿Newton上課要用的東西。

此刻我才了悟,不只是我和表妹而已,其實眾人也對Newton積怨已深,嘖嘖!

誰說學生是禍頭子?老師更是禍害!

因為想要躲過Newton煩人的碎碎念光波,我們總是三不五時翹掉她的課(上學期的事),這點真令人氣憤,我們居然得為了一個老師而翹掉該死的貴的珍貴課程!你說,這誰要來賠償我們?

而且我已經可以預見某天Newton老態的端著她的茶杯進入教室時候,看見座位上空無一人的光景(因為都翹光了),我想她的表情一定會萬分精采。

唉,這年頭的學生...太壞了!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ncelot01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