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時候

一種心情

一些情緒

一點乏味

遊走在灰色的城市

默默的佇立

在庸庸擾擾的人群裡

斂首品嘗自己的單調

無言的耳機

靜靜懸掛

沒有聲響

在熙攘的群眾裡

我徘徊孤寂

微弱的聲音

咖啡香的憂鬱藍調饒舌

在這灰寂的城市

一點莫名

一種排外

不可抗力

遊走人群

望不見你的蹤影

在這空白的城市

尋覓不到一點痕跡

落寞佇立

匆忙的人群

沒有方向的十字路口

你在哪裡

紅綠燈的交替

我看在眼裡

斑馬線的錯亂

眾多的來來往往

哪裡是你的背影

淡淡的細雨

沿著水晶玻璃緩緩滑落

濃郁的蛋糕香裡

氤氳的滿室芬芳

溫暖但是孤寂

少了點甜蜜

絲絲哀愁

埋在心裡

昂首搖滾

踏著爵士

少了點色彩

如同灰灰的城市

少了點心情

細細咀嚼

滿腔的苦澀

遊走每條紅磚道

回首一望

皆是我孤單的身影

暈黃的燈光拖曳

遙遙的相連在一起

每條道路縱橫交錯

我苦苦搜尋

仍不見你的蹤影

不可抗力

是你

是這宿命

我只能苦心的奔跑追尋

不可抗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ncelot01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