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受夠了,我心底吶喊。我真的完完全全的受夠了!

這一切都是妳的餿主意。

什麼留學、什麼放寬眼界,都是些不切實際的屁話,眼前的妳才是我最大的阻礙。

真的夠了,夠了。

當妳再次跟我提留學的時候,我說過,我不要。第一次聽妳提起的時候我蠻興奮的,真好,可以去留學耶...

可是當我自己去找資料,知道留學不是扮家家酒那樣子的芝麻小事後,我就跟妳說了,我不要!留學要花好多錢,還要耗費許多意想不到的精力...

但是妳怎麼那麼偏執?現在可好了吧?

呵呵...

總是說著自己快要待不住,叫妳去找舅媽聊天,也不要,說他們那些都是越南人什麼的...好吧,隨妳便。

現在又什麼雜七雜八的都推到我頭上。

我氣瘋了,完全受夠了!

幹你媽的機掰!

別老是一副很委屈的樣子說什麼都是為了我才很忍耐折磨似的待在這裡!操妳媽的待不住就回去啊!管我去死!我自己想辦法養活我自己,別老是以為我沒什麼朋友!我很多朋友靠山可以撐腰!

這些狀況一兩次就算了,妳給我當成八點檔連續劇天天上演是啥小?

是啊是啊!我知道妳很偉大,送我出來讀書花很多錢!但不是將所有痛苦和不快都責難在我頭上!我是妳兒子,不是妳養來任打任怨的奴隸!

早跟妳說了,出國長期生活是件很痛苦寂寞的事情,妳偏偏不聽。

就是因為這樣我才想跟李淑惠出國,不然一個人,真的待得下去嗎?現在可好啊!妳說李淑惠和舅媽都靠不住,那我想問妳,妳要怎麼辦?

可以解決的辦法很多種,而不是拿我當出氣筒,幹你娘臭機掰的我就不是人,我就沒人性,我就不會流血流淚啊!

真的不要我這個兒子妳就說啊!我就回去台灣啊!不要就直說啊!不要老是天花亂墜說得全世界妳最委屈!

我他馬的再也不想認你這個媽了!爸爸雖然凶,但也好過你一千萬倍!

幹幹幹!

以上。

--
夫兵者不祥之器物或惡之故有道者不處君子居則貴左用兵則貴右兵者不祥之器非君子之器不得已而用之恬淡為上勝而不美而美之者是樂殺人夫樂殺人者則不可得志於天下矣吉事尚左凶事尚右偏將軍居左上將軍居右言以喪禮處之殺人之眾以哀悲泣之戰勝以喪禮處之道常無名樸雖小天下莫能臣侯王若能守之萬物將自賓天地相合以降甘露民莫之令而自均始制有名名亦既有夫亦將知止知止可以不殆譬道之在天下a8324684海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ncelot01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