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來的心情就和最近墨爾本天的天氣一樣,忽冷忽熱、陰晴不定。

家裡又犯了些事情。所有家務都爸爸一個人在扛,電話中他說幾乎喘不過氣來。我心很痛,但又無能為力。

說真的,好後悔好後悔來這裡,所有一切家裡的事只能遙遙聽聞,身處遠方的你又毫無能力去應對和幫助。這種感覺...真的很討厭。媽最近和舅媽老是商量著到底要不要回去...最後,只會剩我們兩個死小孩留在這裡也不一定。

唉,事事皆須操心,真煩。

最近幾乎都沒有打工可以做了...農園的果子被熱死的差不多。所以我也幾乎快兩個禮拜沒有收入...眼見著荷包日漸乾癟,又找不到打工可做,心情就像早晨至下午的天氣一樣漸漸暴躁。

很煩,真的很傷腦筋的煩。手頭目前還有一千多澳幣吧!但是學校那裡有一張300多的Fee要繳,再加上下個月的pre-paid手機費、網路費,算算下來我一整個大失血,嚇得我除了正常三餐之外完全不敢額外買東西(我忘了算月票錢...加上去真是個萬惡的吐血數字)。

天啊!彈糧盡絕,我下下個月要靠什麼維生啊?

到底有哪家商店缺人打工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ncelot01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