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好多話想說,可是自己卻不知道要打什麼(有很多東西是不能浮上檯面的,噗)。

今天難得的,Ms Newtorn的課我居然沒有抗拒去上。大概是學乖了吧?我自己告訴自己,該學乖了。

表妹今天又沒去上課了...雖然她說得很動聽,但我總覺得她翹課的理由不是藉口。雖然看久了,習慣了,但我想起了很重要的一點,剛開始來到這個學校的時候,我不是信誓旦旦的說要當個好學生嗎?怎麼這一下子全變了樣了...Tony說得對,翹課就像吸毒一樣,嚐過一次就上癮,有一就有二,有二就有三,有三就...阿彌陀佛。

和表妹分別的那一刻起就決定了,我要做回我自己,我不想再盲目服從,從今天起,乖乖上課,這裡的壓力已經少了好多好多(多得是經濟壓力),再不努力不行,更何況移民條件修改得越來越難,再不認真,會有機會拿到澳洲PR嗎?

從今天起,我要開始認真。說實在,Ms Newtorn就只有教課方式討厭了點,其他方面都OK,我可以接受。只要完成她交代的作業,其實她不太會刁難你什麼。

命苦的人家就該認命,不是嗎?我們又不像那些有錢來這裡揮霍的富家子弟,上學可以上到賭場去,賭一次就是一、兩百塊澳幣。窮苦人家不就是該認本分的一步一步建築踏實自己?

一切就是這樣,沒什麼好抱怨的。

最近媽媽那裡有些問題,搞得我一個頭兩個大,她總是說我和她說話不耐煩。是的,不耐煩又怎麼了?我眼前的一切還不夠我煩心嗎?為何還得把妳的問題丟在我身上?我又不是萬能的小叮噹。

說真的,獲得了什麼總會失去什麼。

我開始拿不定主意,來到這裡是好是壞了...

尤其是當一個人被「利用」完而後丟棄在一旁的時候。

或許這篇文很像鬼打牆,但也沒辦法了,因為這個blog,會有「有心人」看見,有時候宣傳自己的blog總有缺點呀,特別是你心裡有什麼話想說的時候卻不能大剌剌的說出來,只能依靠委婉的方式表達,要不就鎖文。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ncelot01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